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技术支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国内起重机械设备发展趋势

 

    行业角度看,国内起重机吊装市场还处在从自用市场向租赁市场过渡的时期,大型起重机械租赁市场存在着许多不足,主要问题表现在:
    起重机市场不发达:欧美发达的工程机械租赁率为80%,日本为53%,我国仅为10%,且国内专业的大型机械吊装公司。
    企业规模小:美国、加拿大的工程机械起重机租赁企业有8400多家,美国的工程机械租赁公司中,有10%是上市公司。我国资产在3000万元以上的相关公司仅有80多家,其余数百家多为固定资产在500万元以下的中、小型租赁企业或个体租赁企业。
    管理不均衡和缺乏协作:大部分行业内部的各企业间缺乏有机协调,管理各自为政,良莠不齐。大型国有施工企业购买吊车仅为满足自身施工需求的初衷从而注定了协作的缺失和资源的浪费,特别是原有的本位主义观念顽固,使得公认的美好愿望难以实现。
    信用机制不健全:据有关部门统计,由于起重机(U型双梁门式起重机http://www.jurenqzj.com/product/qizhongji/2014-09-16/32.html)承租企业以各种原因拖欠租金,租赁机构到期债权被拖欠金额占总数的40%到60%。由于信用不足,协作风险加大,使得这个行业的发展雪上加霜。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