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起重机行业近年来处于蓬勃发展状态,人才需求量日益攀升

    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近年来处于蓬勃状态,人才的需求量也日益攀升,然而工程机械行业频繁的人才流动和重要岗位人才的缺失却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采用人才发展战略吸引人才和强化人才流动管理卓有成效。

    巨人起重机作为我国装备工业重要组成部分的工程机械行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如今已形成了具有18个大类、288个系列、2300多个类型、4300多个规格型号、2000多家企业和38万余人的庞大产业体系,尤其在近年来在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工程机械产品的需求度和普及率也越来越高,一大批国内重工企业也日益与国际接轨,其产品已进入国际舞台与国际知名品牌相抗衡。 
  希望行业能摆脱互相压价,以价格维护客户的现状,转变为以提高产品品质与价值赢得客户。要利用行业积累的十几年优势,继续提升产品品质,共同打响起重机(QD型双梁起重机http://www.jurenqzj.com/product/qizhongji/2014-09-16/33.html)的牌子,创造更多的利润价值。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