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如何减少起重机啃轨故障
      巨人起重机正常运行时,车轮轮缘和轨道之间需要保持一定的间隙,设计间隙30-40mm,但在特殊情况下,车轮踏面中间运行在车轮和轨道侧相互挤压,摩擦,发生啃轨故障的举升机,影响安全运行。
      1、增加了运行阻力。据测定,严重啃轨,天车运行阻力的1.5-3.5倍,造成电机和传动机构的负荷增加,甚超负荷,严重时可使电机烧毁或传输失败。桥式起重机有出轨的危险。桥式起重机车轮轮缘严重,被挤压变形,爬上轨道顶部造成脱轨事故。
      2、减少使用寿命车轮和轨道。巨人起重机(L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http://www.jurenqzj.com/product/qizhongji/2014-09-16/30.html)中级天车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车轮可以使用10年或更长的时间,但严重的天车啃轨,车轮的使用寿命是很难超过1年,有的甚只有几个月,造成频繁更换车轮。轨道侧面摩擦也减少了钢轨的使用寿命,严重时,仅用3-5年即废钢轨。
      3、厂房结构的不利影响。天车容易产生侧向力,导致侧向位移的轨道,使轨道固定螺栓松动。此外,侧向力通过跟踪到工厂的屋顶,严重影响桥梁和应力状态,使屋顶桁架桥局部松动或断裂。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