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起重机采用变频调速的优点

       起重机采用变频调速的优点:

   1、巨人起重机可靠性提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消除了电动机的薄弱环节,用鼠笼电机取代绕线电机,消除了电刷和滑环等薄弱环节。
   2、单梁起重机电磁抱闸的寿命大大延长,原拖动系统是在运动的状态下进行抱闸刹车的,采用变频调速后,可以在基本停住的状态下进行抱闸,闸皮的磨损情况大大改善。
   3、电动葫芦(U型双梁门式起重机http://www.jurenqzj.com/product/qizhongji/2014-09-16/32.html)控制系统的故障率大为下降,原系统是由十分复杂的继电系统和接触器进行控制的,故障率较高。采用变频调速控制后,系统简化,可考性提高。
   4、节能效果明显,绕线异步电机在低速下运行时,转子回路的电流将消耗大量的电能。
   5、调速质量明显提高,具有很高的调速精度和运行效率。频调速后可以完全节约,并且在放下重物时,还可以将重物释放的位能反馈给电源。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