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起重机市场发展迅猛 迎来新的机遇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迅猛,虽经历过少见的市场“寒冬”,但仍旧未能阻止中国工程机械行市场升发展的势头。据数据显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的39家国外企业,其中37家已经进入中国,并构建了完善的业务体系。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巨大的潜力吸引了众多企业,这样的数字足可以证明中国起重机工程机械市场的繁荣,但也加剧了国内市场竞争压力。

       英国智库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公布了年度全球经济体排名,巴西的经济规模超过英国,成为全球第六大经济体。迅猛上升的巴西市场已经成为了大量中国企业不可轻视的一个市场。在欧美市场短期内难以复苏的情况下,很多企业已经开始针对性地开发巴西市场,投资开办独资和合资企业。
      据统计,建筑设备混凝土及工程机械双梁起重机(QD型双梁起重机http://www.jurenqzj.com/product/qizhongji/2014-09-16/33.html)在巴西每年将增加7.5%,预计到2012年,巴西需求将达到278.4亿美金。此外,丰富的矿产资源使巴西市场的重型建筑和采矿设备增长强劲,估计在未来五年内,该行业在巴西将有一个历史性的46%的增长率。
  比于鼓励创新、放活金融、发展教育与提升技术,基础设施建设的作用总是很少被人提起。但事实上,基础设施正在现代商业社会扮演着常人难以想象的重要角色。未来,巴西乃拉丁美洲的建筑工程市场和采矿设备都将是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争相角逐的市场。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